2020LotusEvoraGT评测跑车重置按钮

导读 Lotus Evora GT 并不完美。然而,我们不会改变任何事情。在世界上的法拉利、兰博基尼和迈凯轮必须快速满足特权富人的微妙需求的时代,他

Lotus Evora GT 并不完美。然而,我们不会改变任何事情。在世界上的法拉利、兰博基尼和迈凯轮必须快速满足特权富人的微妙需求的时代,他们只是为“Gram”而生活,Evora GT 避免任何形式的纵容,全心全意专注于一个事情:开车。

Evora 指出了所有让跑车变得伟大的东西。它具有超精确的转向,不仅重量完美,而且清楚地传达了轮胎与道路相遇的确切情况。车轮本身是由镁制成的,在您的手中会产生一些回响,而老式的液压装置会提醒您在电动助力时代之前转向是多么出色。

这种令人惊叹的转向感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底盘调校,这可以说是 Evora GT 的最大特点。Bilstein 减震器使用 Eibach 弹簧,所有四个角的抓地力都非常出色。即使是最小的路面细节,底盘也能通过转向以及裤子的位置精美地传达出来。这一切都使得更快地驾驶 Evora GT 变得更加容易,比其他方式更努力地推动它。这辆车激发了驾驶员的信心,这一点不容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