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整体设计与哈弗H6轿跑版保持一致

导读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这样的设计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在动力方面,哈弗H6轿跑版HEV搭载了由1 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HEV混动系统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这样的设计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在动力方面,哈弗H6轿跑版HEV搭载了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HEV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哈弗H6轿跑版HEV车型采用了哈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第三代H6设计基本一致,此外新车在Logo的上方位置、后视镜、车门外侧等处采用了亮色装饰,提供亮黄色、橙色等颜色可选择。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6轿跑版HEV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14/1940/1729mm,轴距为2738mm。

尾部方面,哈弗H6轿跑版HEV车型的尾部设计较为简洁,新车采用了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溜背式设计,尾部的亮色装饰条是新车尾部的点晴之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标的“HEV”字体是其混动版车型的身份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