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odiaqBS6推迟到2021年推出

导读 斯柯达 Kodiaq BS6 的发布与您的预期相差甚远。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在 2020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更新的旗舰 SUV。该汽车制造商透露了

斯柯达 Kodiaq BS6 的发布与您的预期相差甚远。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在 2020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更新的旗舰 SUV。

该汽车制造商透露了将为 Kodiaq 提供动力的符合 BS6 标准的 2.0 升 TSI 电机的规格。预计它将在两年一度的活动后不久推出,但谁知道它会在一年后重新推出!

恩,那就对了。斯柯达公司老板扎克霍利斯在他的推特账户上证实,符合 BS6 标准的 Kodiaq 现在将于 2021 年初推出。

我们认为延迟背后的明显原因是由于在这种疯狂的大流行情况下全球封锁导致的生产和供应链问题。

装备或造型甚至变体几乎没有变化。唯一的主要区别是新的 2.0 升 TSI BS6 涡轮汽油发动机取代了 2.0 升柴油发动机。

它将与为大众途观 Allspace 提供动力的汽油发动机相同。它产生 190 PS 和 320 Nm 的扭矩,与 7 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合使用。

与 2.0 升柴油发动机相比,它的功率提高了 40 马力,扭矩降低了 20 牛米。

现在,由于 Kodiaq 将是纯汽油 SUV,它将直接与其兄弟大众途观 Allspace 和日本竞争对手本田 CR-V 竞争。否则,价位竞争对手还包括丰田 Fortuner 和福特奋进。

我们预计它的价格会高于卢比。300 万(前展厅)。我们希望斯柯达也带来运动型 Kodiaq RS 变体,它由相同的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但具有不同的调校和活泼的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