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Transit货车

导读 2020 年福特 Transit 并不是适合所有人的货车,但其多功能和可定制的特性使其成为寻找货车的人的福音。福特在 2020 年增加了许多新功

2020 年福特 Transit 并不是适合所有人的货车,但其多功能和可定制的特性使其成为寻找货车的人的福音。福特在 2020 年增加了许多新功能,包括新的基础动力总成和自动变速器,这将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全轮驱动也首次推出。至于功能,福特增加了一系列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前向碰撞缓解,以及新的内部技术功能,如 4G LTE Wi-Fi 热点。

基本的 Transit van 保持不变。它仍然提供短轴距或长轴距的低、中、高车顶配置。这与此类货车的课程相当。竞争对手可能会提供一些更现代的便利设施或更大的牵引力,但 Transit 是一个强大的参与者,对于那些以合理的价格寻找大量实用工具的商业货车购物者来说,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