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雪佛兰 C8 Corvette 的前视能见度很差

导读 当2020 年雪佛兰 C8 Corvette将其发动机移至驾驶员身后时,我认为它的能见度肯定会比前置发动机 C7有所提高。引擎盖更短,不需要容纳引

当2020 年雪佛兰 C8 Corvette将其发动机移至驾驶员身后时,我认为它的能见度肯定会比前置发动机 C7有所提高。引擎盖更短,不需要容纳引擎,可以大声喊叫。但根据一些非常彻底收集的数据,情况显然并非如此。

车外的能见度很重要。您需要能够充分了解自己要去哪里,这是一个巨大的安全问题。能见度也没有像我希望的那样被提升,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汽车和司机的好人想测试 C8 Corvette 的能见度。

汽车和司机假设我所做的同样的事情,那就是你在中置引擎 'Vette 中的前方能见度会比前置引擎版本好得多。但是当他们亲自驾驶时,“现在没有发动机的引擎盖的景色似乎…… . . 不是很好。”

因此,它使用他们的H-Point Machine进行了一些能见度测量,这基本上是他们可以放置在汽车驾驶员座椅上的人类替代品。这台机器“模仿了一个 50%、69.1 英寸高、体重 172 磅的人。小腿组件是可调节的,从男性的 10% 到 95% 的长度不等。” (它实际上非常酷,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所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