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日产聆风是一个惊人的电动汽车讨价还价

导读 如果您有兴趣购买您的第一辆电动汽车,但没有购买Tesla Model 3的预算,那么您真的需要考虑久经考验的Nissan Leaf。当然,它可能没有特

如果您有兴趣购买您的第一辆电动汽车,但没有购买Tesla Model 3的预算,那么您真的需要考虑久经考验的Nissan Leaf。当然,它可能没有特斯拉的范围和广泛的技术功能列表,但 2017 年推出的第二代 Leaf 掀背车仍然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现在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实惠。

2022 年日产 Leaf 的定价刚刚公布,与大多数车辆的典型年度增长不同,这款电动汽车的价格实际上已经下降。入门级 Leaf S 现在的起价为 27,400 美元,不包括 7,500 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和其他各州福利。

对于 2021 年,这种精确的装饰成本为 31,670 美元。日产没有删除任何功能。它只是降低了价格,一旦为符合条件的人考虑了联邦税收抵免,全新的 2022 Leaf 成本低至 19,900 美元。

所有 2022 Leafs 都获得了更多标准功能,包括 CHAdeMO 快速充电端口和便携式 240 伏充电线。可选技术包的八项功能现在也成为标准配置,包括 ProPilot Assist 和智能环景。

Leaf S 由一个 40 千瓦时的电池组提供动力,可产生 147 马力和 236 磅英尺的扭矩。总续航里程仅为 149 英里,但这对于城市驾驶和一般短途通勤来说已经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