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对其重新设计的家用车寄予厚望

导读 马自达周五宣布,2020 年马自达 6 中型轿车将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上市时获得 200 美元的适度价格上涨,将其中型轿车的基本价格保持在

马自达周五宣布,2020 年马自达 6 中型轿车将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上市时获得 200 美元的适度价格上涨,将其中型轿车的基本价格保持在 25,000 美元以下(包括目的地为 24,920 美元)。

6 与 2019 年基本保持不变。新的遥控钥匙是唯一值得注意的更新,尽管马自达指出其主动安全套件现在是整个车型系列的标准配置。

这一代马自达 6于 2013 年推出,用于 ​​2014 车型年,并与不断萎缩的细分市场、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的令人印象深刻的重新设计以及使这家半独立汽车制造商处于劣势的先进技术进行了艰苦的斗争。市场。

尽管如此,马自达对其重新设计的家用车寄予厚望。最初,它计划接收柴油发动机,也许还有发烧友模型。

不幸的是,开发斗争和大众汽车的柴油排放丑闻推迟了燃油燃烧器的推出,超过了它在敌视轿车的市场上有意义的时间范围。柴油最终用于马自达的 CX-5,其燃油经济性令人失望。

与此同时,6 获得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失去了手动变速箱,并增加了一些新的高端装饰级别,包括从今年开始获得独特徽章的“签名”版。

在之前的版本中,6 被视为主流四门车中发烧友的选择,2006 年和 2007 年,马自达提供了一款配备 274 马力涡轮增压直列 4、6 速手动变速箱、全轮驱动和限滑后差速器,使其成为斯巴鲁 Legacy GT Spec.B 的可敬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