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 E-Power 技术的新日产 X-Trail 将于 2022 年在欧洲上市

导读 日产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正式宣布新一代日产X-Trail作为日产NEXT转型计划的重点车型。除了 X-Trail,日产还推出了最新的 e-Power 技术,

日产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正式宣布新一代日产X-Trail作为日产NEXT转型计划的重点车型。除了 X-Trail,日产还推出了最新的 e-Power 技术,这将开启日产电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新篇章。全新的 X-Trail SUV 将于 2022 年夏季在欧洲推出。

与逍客一样,新一代X-Trail基于雷诺-日产-三菱集团的CMF-C平台打造,具有高刚性、轻量化的特点。

由于现行的车辆排放标准,中国版将不会配备184马力和245牛米的2.5升四缸发动机,而是配备新开发的1.5升三缸VC-Turbo发动机。提供 204 马力和 300 牛米扭矩。

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更先进的装备配置,包括更多的驾驶辅助系统、12.3英寸虚拟数字面板、电子驻车制动器(EPB)、无线传输等。新一代X-Trail汽车座椅配置将延续目前的风格,为中国市场提供五人座和七人座的选择。

“日产将继续为我们在中国的客户带来当今最先进的技术以及未来移动出行的好处。” 日产首席运营官阿什瓦尼·古普塔说。

奇骏拥有最新科技成果,将代表日产NEXT转型计划的核心车型,继续履行其对中国市场和中国SUV细分市场电气化的承诺。

全新的X-Trail将是SUV家族的第四代,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正式亮相。采用全新 E-Power 技术的升级版 X-Trail 预计将于 2022 年投放欧洲市场,为全面电气化铺平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