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 Impala SS 从常规生产选项过渡到单独的模型

导读 雪佛兰 Impala SS 从常规生产选项(也称为 RPO)过渡到单独的模型,然后在 60 年代返回到 RPO,最终在 1968 年成为 Impala 系列的

雪佛兰 Impala SS 从常规生产选项(也称为 RPO)过渡到单独的模型,然后在 60 年代返回到 RPO,最终在 1968 年成为 Impala 系列的一个选项。

对于 1964 年,Impala SS是一款独立车型,配备自 1962 年以来就已广为人知的发动机转向铝制装饰。

如果您想看到 1964 年的原版 Impala SS 的所有荣耀,我们这里的模型似乎勾选所有方框。这不仅是一个匹配数字的例子,而且还提供了雪佛兰57 年前所希望的一切。

作为奖励,这辆车完全没有修复,只有一个车主,所以是的,如果你要找的是一个幸存者,可以成为一个可靠的修复候选者,这款 Impala 绝对值得一试。

卖家用户名说这是在 eBay 广告中找到的谷仓,虽然我们没有得到任何关于汽车存放位置和放置时间的信息,但供应商确实透露没有尝试清洁或抛光车身已经完成。

引擎盖下的原始匹配编号 327 发动机会翻转,但您仍应在购买前对其进行彻底检查,以确保它仍然可以修复和重建。

至于汽车的整体状况,很明显,这么老的 Impala 不可能达到最佳状态,因此显然到处都是典型的锈迹,有些零件需要完全更换。不出所料,后备箱生锈了,但在这种情况下,只有较低的后备箱底板受到严重影响。

好消息是Impala已作为无底价拍卖的一部分在 eBay 上列出,因此出价最高的人可以将其带回家。不过,卖家还设定了 21,100 美元的“立即购买”价格,这样任何人都可以在不与其他网友进行数字斗争的情况下获得 Imp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