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s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隐藏太多惊喜

导读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享受传统车展带来的大量首映式了,因此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公众日为 4 月 21 日至 28 日)是对新常态的欢迎突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享受传统车展带来的大量首映式了,因此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公众日为 4 月 21 日至 28 日)是对新常态的欢迎突破。几乎每个人都热衷于利用场地,似乎包括蓝色椭圆形。

我们已经通过奔驰 EQB 或时髦的三排大众 ID.6看到了可持续移动的全部意义,但这一次,福特正试图以不同的方式实现未来主义。

该公司终于推出了备受期待且备受关注的 Evos 跨界车/旅行车,它将预示着已退役的 Fusion和(即将被砍掉的)蒙迪欧轿车系列的新方向。

尽管 Blue Oval 直接称其为SUV品种的一部分,但至少在造型方面,线条永远是模糊的,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新的利基市场的出现,我们暂时将其称为 crosswagon 替代品。

据我们所知,中国规格的 Evos 是该公司中国 2.0 计划的一部分(主要侧重于电气化,与当地的野马 Mach-E 和 Escape PHEV SUV),以及该品牌“的英雄模型”力量中的进步能量。” 后者是一种被称为“符合中国美学”的造型哲学。

传闻,泄露,被拍到,无数次渲染,Evos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隐藏太多惊喜。坦率地说,我们对欧洲和北美的造型没有问题,因为即使我们有一点储备,因为官方画廊也没有展示后部。

另一方面,驾驶舱以 3.6 英尺(1.1 米)宽的数字屏幕的形式隐藏了一个巨大的惊喜,几乎覆盖了整个机舱宽度。这是我们从其他高端品牌(例如梅赛德斯的MBUX Hyperscreen)看到的仪表板处理,但没想到大众市场的 OEM 会这么快。

福特采用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对角线高达 27 英寸的 4k 触摸屏打造全新体验,承诺将全新的全联网汽车 E/E 架构、SYNC+ 2.0 及其第一个虚拟个人助理。

有趣的是,Evos 还配备了新的BlueCruiseSAE 2 级驾驶辅助技术。这意味着中国也将获得与免提蓝区相关的免提操作(福特调查的分岔公路的地图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