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上梅赛德斯EQ车型的本地组装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Martin Schwenk 透露,梅赛德斯正在研究在当地组装其 EQ 系列电动汽车的可能性。这家德国汽车制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Martin Schwenk 透露,梅赛德斯正在研究在当地组装其 EQ 系列电动汽车的可能性。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去年开始在组装 AMG 车型,甚至增加了在的投资。40 亿卢比用于汽车的本地组装。

目前,该品牌在销售EQC,这是一个完全组装的单元(CBU),并希望将更多的纯电动汽车推向市场。

在全球范围内,除了EQC,该品牌还销售EQV豪华MPV,同时还推出了EQS电动轿车和EQA和EQB等小型电动SUV。

今年晚些时候,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将展示生产规格的 EQT MPV。总的来说,梅赛德斯-EQ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在全球拥有 9 辆纯电动汽车。

明年,将获得旗舰 EQS 豪华轿车,而 EQB 也有可能在这里推出。马丁表示,该公司正在研究所有细分市场,因为“每个细分市场都有机会做点什么”。

梅赛德斯电动汽车在组装的开始将有助于降低电动汽车的要价,目前,电动汽车的成本远高于由内燃机驱动的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