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田BRV专利图片展示了N7X概念的生产

导读 在尼西亚注册的 2022 Honda BR-V 的专利图片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证实了 N7X 概念和新的 BR-V 是一回事。今年 5 月,本田展示了

在尼西亚注册的 2022 Honda BR-V 的专利图片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证实了 N7X 概念和新的 BR-V 是一回事。

今年 5 月,本田展示了 N7X,这是一款 7 座概念 SUV,在具有现代风格的同时也具有 MPV 风格。

虽然许多人猜测 N7X 将在投产后成为下一个 BR-V,但本田自然对此守口如瓶。

让我们希望这些轮子不要投入生产

猜测已经平息。新的 BR-V 将忠于 N7X 的概念,并采用现代照明单元,由位于 3 板条散热器格栅上方的厚板状装饰条连接。

下部进气口前有一个分流器,两侧有雾灯。目前尚不清楚该概念位于雾灯上方的附加 DRL 是否会继续推进。

除了车轮外,车辆的侧面轮廓保持不变,后部似乎也没有任何变化,这意味着这款 7 座 SUV 将配备分体式 LED 尾灯、大尾门和防滑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