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is Ranger Electric UTV 拖着一辆满载的伐木车炫耀

导读 车辆越小,安装可行的电动动力系统就越困难,但这并不意味着某些公司还没有这样做。我们已经被警告说,电动汽车的扩张不会遏制SUV 的趋势

车辆越小,安装可行的电动动力系统就越困难,但这并不意味着某些公司还没有这样做。

我们已经被警告说,电动汽车的扩张不会遏制SUV 的趋势,而是有助于扩大它,因为更高的车身风格完美地满足了电池驱动汽车的需求。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有适合密集城市环境的小型掀背车(如果你看看本田 e 或两款智能车型,我们已经有了)甚至摩托车。

对后者进行大量投资的一家公司是 Zero Motorcycles。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自行车制造商提供了一系列不少于 10 辆的全电动隐形摩托车,适用于几乎所有可以想象的用途。几乎就在两个月前,零摩托车宣布将建立为期十年的合作伙伴关系Polaris 是一个更为知名的美国品牌,专门生产各种车辆,从 ATV 到雪地摩托、并排车、船,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

至少到目前为止,此次合作最重要的产品将是一款全新的全电动 Ranger UTV。鉴于北极星在制造这种车辆方面的经验和零摩托车的优质电动动力系统,听起来这家合资企业可能会生产出非常令人兴奋的车辆。

Polaris 最近发布的视频似乎支持这一点,因为它显示了电动 UTV(仍处于原型形式,但这仅意味着还有改进的空间)在伐木场执行各种任务,从基本任务,例如携带一些轮胎并在拖车上拖曳大树桩以拖曳全尺寸装载的伐木卡车。

我们没有关于即将推出的 Ranger 动力系统的实际细节,但我们知道电动机提供了大量的瞬时扭矩,在这种情况下非常有用。这只是一个以原型为特色的宣传视频,所以现在激动还为时过早。尽管如此,任何了解电动汽车的人都已经可以想象一旦推出Polaris Ranger电动 UTV 会带来什么。

说到这一点,它的发布日期是我们所知道的关于这辆车的少数几件事之一,正如北极星声称我们应该期待在今年年底之前看到它。现在,请原谅我,我有强烈的冲动想要自己做一些日志记录,所以我将启动 MudRunner 并花几个小时在没有实际原因的情况下将虚拟日志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我强烈建议你也做一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