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众高尔夫GTI评测可预见的一流

导读 大众高尔夫不是彻底改造的汽车,而 2022 GTI 的风格不仅强化了这一概念。从后面看,掀背车看起来更像是焕然一新的第七代,带有更多的多

大众高尔夫不是彻底改造的汽车,而 2022 GTI 的风格不仅强化了这一概念。从后面看,掀背车看起来更像是焕然一新的第七代,带有更多的多边形尾灯和一些额外的保险杠折痕。只有在 A 柱前方,您才会开始看到一些真正的新鲜感。但是我仍然没有完全在倾斜的前端出售,这给汽车带来了 Geico 穴居人的美感。不过,全宽行车灯和五角六边形雾灯是很酷的补充。19 英寸合金轮毂看起来也很棒,虽然它们对于紧凑型汽车来说相当大,但它们看起来不像漫画,为一些侧壁肉留下了足够的空间。

里面有比进化更多的革命,并且说革命显然是为按钮而来的,因为它们几乎都消失了。触控面板现在覆盖了方向盘和仪表板,几乎消除了每一件物理开关设备。如果你对此很酷,它会让你看起来干净整洁。虽然仪表板的总体形状发生了变化,但内部感觉和以前一样宽敞,充足的玻璃让位于充足的阳光和四面八方的强烈视野。GTI 的格子座椅重新回归,一如既往地舒适和支撑。皮革被高估了,伙计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