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BMWM440iConvertible评测引人入胜的巡洋舰

导读 当然,这款车的主要吸引力,以及与4 系双门轿跑车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它的折叠布车顶。这是一个新的补充,取代了以前的敞篷车的硬顶。重新设

当然,这款车的主要吸引力,以及与4 系双门轿跑车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它的折叠布车顶。这是一个新的补充,取代了以前的敞篷车的硬顶。重新设计的组件比以前轻了约 40%,这有助于降低重心,但它也提供了更多的内部空间。将 M440i 从封闭式汽车转变为露天巡洋舰(反之亦然)只需 18 秒,您可以在高达 31 英里/小时的速度下完成。

即使在高速行驶时,M440i 的内部书房也能保持安静,其折叠式软顶配备嵌入式后窗和多层绝缘材料。此外,对进气系统、发动机罩和车身底部进行了调整,以帮助减少骚动。外部织物顶部提供两种颜色,基本黑色和月光黑色,后者具有金属光泽。

4 系列敞篷车提供两种发动机,每种发动机均配备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驱动 430i 车型,尽管像我的测试仪这样的 M440i 变体配备了辛辣的 3.0 升涡轮增压 I6。说实话,基本发动机的 255 马力可能绰绰有余,但不可能与可选的六台发动机的 382 马力和 369 磅英尺的扭矩争论,后者通过精巧的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送到人行道。这种组合可以在 5 秒内将 M440i 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冲刺时间,尽管感觉比这更快。根据车轮和轮胎的组合,最终速度为 130 英里/小时或 155 英里/小时,尽管自上而下时两者可能都快到足以撕掉你的头发塞。我已经有足够的暴露头皮来尝试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