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 Chevelle 22 英寸车轮是一款经典的 Hi-Riser

导读 虽然我不喜欢 donks 甚至更保守的 Hi-risers,但我不时会偶然发现我喜欢的人。这1972年雪佛兰舍韦勒就是其中之一。这可能与这样一个事实

虽然我不喜欢 donks 甚至更保守的 Hi-risers,但我不时会偶然发现我喜欢的人。这1972年雪佛兰舍韦勒就是其中之一。这可能与这样一个事实有关,即它几乎是轮子之外的修复经典,但滚轮本身也很时尚。

在第二代 Chevelle 上安装巨大的轮子,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尤其是经典汽车爱好者,你会毁了它。这主要是因为 Hi-riser 通常与 1980 年代和 1990 年的全尺寸车辆有关,例如雪佛兰 Impalas、别克 Roadmasters,甚至凯迪拉克。但是美丽在旁观者的眼中,对吧?

虽然 Chevelle 不是一组大轮子的最佳候选者,但当所说的滚轮“只有”22 英寸时,情况并没有那么糟糕。是的,对于最初配备 15 英寸轮辋的汽车来说,这仍然很多,但这款1970 年代早期的敞篷车看起来非常好,离地间隙更大一些。无论如何,它们并不是最低的肌肉车。

撇开车轮不谈,这也是一个坚固的修复体(或者我们应该称之为修复体?)。蓝绿色油漆看起来很漂亮,尽管早在 1972 年就没有在这个特定的车型上提供它,它是经典肌肉车的一个很酷的选择。它与熟悉的白色 SS 条纹相得益彰,并且还配备了白色软顶。

座椅和门板也是白色的,与黑色仪表板、中控台和地板形成鲜明对比。在当时提供的所有颜色组合中,明亮的金属色和白色内饰是我最喜欢大肌肉的。机舱内唯一值得注意的改装(除了音响系统)是方向盘反映了钢坯车轮的五辐设计。

条纹引擎盖下隐藏着 6.6 升 V8 发动机。大块似乎是那个时代的原始雪佛兰发动机,但它可以进行一些修改。没有这方面的信息,但它确实像真正的 Chevelle 磨坊一样发出咕噜声。在下面的视频中,主人带着它旋转,亲自检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