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 美元的 Corvette Scale 复制品太棒了

导读 雪佛兰已经用第八代克尔维特黄貂鱼确定了(几乎)完美的配方。由于多种原因,它确实是一款特殊的汽车。最新的事实是,一个人只需支付 349 99

雪佛兰已经用第八代克尔维特黄貂鱼确定了(几乎)完美的配方。由于多种原因,它确实是一款特殊的汽车。最新的事实是,一个人只需支付 349.99 美元即可在 5 月初前往商店购买同样诱人的 AWD(和全电动)比例模型复制品,它看起来几乎令人难以置信(在合适的条件下)。

当然,这是位于德克萨斯州麦金尼的一家无线电控制模型制造商的工作。它被称为 Traxxas,在提供我们喜爱和珍惜的所有汽车的令人着迷的复杂简化版本方面享有盛誉。

这也不是这些人第一次在雪佛兰 Corvette 上工作,因为新的4-TEC 3.0底盘(全电动和AWD,想象一下对于真实世界的“Vette!)似乎是公司的直接后续基于前代跑车的 2.0 版本。

现在它到达了规模复制派对,其设计是专门为C8 Corvette Stingray创建的,因为 Traxxas 想要重新创建“全新的中置发动机 Corvette 的精神和兴奋在新的更大的 4-Tec 3.0 底盘上以精确的比例细节呈现。”

更大更大胆是这里的重点,新的 AWD 版本具有更长的轴距,从 256 毫米(10.1 英寸)延长到 288 毫米(11.3 英寸),以及更宽的轮距设计。顺便说一句,即使是比例复制品,这个模型也不算小,长 492 毫米(19.4 英寸),宽 227 毫米(8.9 英寸),高 130 毫米(5.1 英寸)。

至于其 AWD 动力,动力由 Titan 12T 550 电机提供,该电机经过改装,包括一个内部冷却风扇,使小型 Corvette Stingray 能够以超过 30 英里/小时(48 公里/小时)的速度悄无声息地行驶,只要 7 芯NiMh 或 2-Cell LiPo 可容纳果汁。

我们甚至没有讨论如何同时追逐和控制电动比例模型。相反,我们将专注于其他一些引人注目的亮点,例如仿制的黑色镀铬 2.8 英寸轮毂(它们甚至还有带红色卡钳的仿制制动盘)、细致的发动机舱,或由于无夹子而隐蔽的车身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