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田护照外观升级

导读 首款本田 Passport 于 2019 年推出,其造型比 Pilot 车型更加坚固。但是,Passport 与 Pilot 共享许多组件和相同的平台。作为结转

首款本田 Passport 于 2019 年推出,其造型比 Pilot 车型更加坚固。但是,Passport 与 Pilot 共享许多组件和相同的平台。作为结转车型,最新款 Passport 将保留与当前车型相同的迷人外观。

这款 SUV 带有一个大方形格栅,T 形装饰件贯穿前照灯。从侧面看,Passport 采用标准的 20 英寸合金轮毂,可以说比 Pilot 的比例更好。在背面,这款 SUV 通过小型三角形 LED 尾灯、双排气口和耐用的后保险杠在同级其他车型中脱颖而出。

最新的 2022 年本田 Passport 的机舱将进行小幅更新。尽管如此,这款 SUV 还是现代的,并且欢迎每一个小更新。Passport 提供两排宽敞的座椅,是理想的家庭伴侣。2022 车型年的技术功能将更加丰富,新 Passport 标配 8 英寸触摸屏、USB 端口、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七扬声器音频系统和蓝牙。也许最好的是制造商将信息娱乐系统和 HVAC 系统的控制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