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计划年收入超过10亿美元

导读汽车制造商正在重新评估他们的总体经营方式。除了电动汽车的迅速兴起,另一个重大变化是新车和二手车的销售方式。买家不再需要走进经销商,

汽车制造商正在重新评估他们的总体经营方式。除了电动汽车的迅速兴起,另一个重大变化是新车和二手车的销售方式。买家不再需要走进经销商,而是可以在线进行整个交易。经销商甚至会将车辆运送到客户家中。

考虑到这一点,梅赛德斯-奔驰做出了一个决定:它希望在整个欧洲,特别是英国、西班牙和比利时出售大约 25 个展厅和服务中心。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向路透社证实了该计划,并补充说,任何交易都必须保证受影响员工的工作安全。

“在与感兴趣的买家的潜在谈判中,高度优先考虑他们的长期经济成功和梅赛德斯-奔驰业务的延续。” 梅赛德斯的一些欧洲展厅设施齐全,运营起来并不便宜。与美国不同,欧洲法律允许工厂拥有经销商。这使得像特斯拉这样的汽车制造商在那里开展业务变得更加容易,他们继续与强大的美国汽车经销商游说团体争夺直销模式的权利。

与几乎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梅赛德斯希望降低运营成本,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出售不必要的股份,以帮助产生可重新投资于电动汽车开发的现金。这些经销商的总价值约为 12 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