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用天际线这个名字做什么

导读 Blue Oval 就为可能的皮卡注册了 Splash,为越野装饰级别的 Rattler注册了商标,而为高性能 Bronco变体注册了Warthog。最近,福特申请

Blue Oval 就为可能的皮卡注册了 Splash,为越野装饰级别的 Rattler注册了商标,而为高性能 Bronco变体注册了Warthog。最近,福特申请保护另一个名字,这让我们提出了一些非常大的问题。2021 年 7 月 12 日,福特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天际线”。尼桑听到这个消息会很不高兴。

该申请相当含糊,“旨在涵盖机动陆地车辆的类别,即 SUV、卡车和汽车。” 除了与日产的联系,我们很震惊地看到福特商标这个名字,因为它以前从未在车辆上使用过。

尽管福特从未使用过 Skyline 名称,但它确实在 1950 年代的几款车辆上使用了类似的“Skyliner”绰号。Skyliner 的名字出现在 Crestline、Fairlane Crown Victoria、Fairlane 500、Galaxie 上,最近在 2014年出现在福特 Transit概念车上。该概念被称为福特 Transit Skyliner,由 Galpin Auto Sports 打造,是一款超豪华面包车。福特称 Skyliner 概念为“带轮子的私人飞机”。尽管它们有历史背景,但这些选项似乎都不可能。

当然,大多数汽车爱好者都知道的天际线作为支撑性能GT-R的变体,直到2002年日产还建立天际线为四门轿车日产模式,基本上是贴牌英菲尼迪Q50,虽然它可能很快停止为公司转向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