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L 评测最实惠的 2021 现代 Kona物有所值

导读 Kona于 2017 年推出,用于 ​​2018 车型年,位于场地和图森之间的超小型细分市场。在美国提供不少于六个装饰级别,甚至基本版本也值得

Kona于 2017 年推出,用于 ​​2018 车型年,位于场地和图森之间的超小型细分市场。在美国提供不少于六个装饰级别,甚至基本版本也值得您关注,因为它提供了很多 20,500 美元的东西。

The Fast Lane 的Tommy Mica在下面的视频中检查了入门级 Kona SE,他的评论开始时对“一把好的老式钥匙和一个好的老式点火器”充满抒情。座椅上的方格图案、仪表板和门卡上的白色装饰、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和 LED 行车灯在这个价格上也非常整洁。

与今天出售的许多汽车不同,Kona SE 配备了合适的备胎,而不是修理包。现代汽车也没有乱用HVAC,更喜欢三个旋钮,而不是触敏按钮或媒体系统集成控件。另一方面,方向盘本来可以更好一点,因为塑料轮辋看起来和感觉都很便宜。

如果安全是您的首要考虑,请不要担心,因为这款超小型跨界车具有从头顶和侧面碰撞安全气囊到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和驾驶员注意警告等任何功能。与雪佛兰开拓者引擎盖下的三缸涡轮增压器不同,Kona SE 配备了一个自由呼吸的四缸、2.0 升排量和六速自动变速箱。

它的 147 马力和 132 磅 - 英尺(179 牛米)的扭矩不会让你快速到达任何地方,但这些数字对于 2,890 磅(1,311 公斤)的整备质量来说已经足够了。由于在联合驾驶循环中每加仑 30 英里(每 100 公里 7.8 升),N/A 发动机的效率也恰好与 1.6 升涡轮发动机相匹配。选择全轮驱动会将额定值降至 27 英里/加仑(8.7 升/100 公里),这对所有账户来说仍然没问题。

Tommy 身高 6 英尺 1 英寸或 185 厘米,也适合后排,前排座椅处于驾驶位置时有足够的空间。当然,后排座椅完全平放,其他需要突出显示的好东西包括一个 12 伏点烟器、两个 USB 插槽、一个 AUX 音频输入、一个 7.0 英寸触摸屏,以及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镜像。

尽管驾驶员门的扶手并不是最舒适的,但汤米说 Kona “是我在课堂上最喜欢的跨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