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公司今天发布了Alcazar3排SUV的设计草图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今天发布了 Alcazar 3 排 SUV 的设计草图。这款中型 SUV 以该品牌的全球设计标识Sensuous Sportiness为基础,与它所基

现代汽车公司今天发布了 Alcazar 3 排 SUV 的设计草图。这款中型 SUV 以该品牌的全球设计标识“Sensuous Sportiness”为基础,与它所基于的 Creta 具有相似的外形。

目前仅发布了即将推出的SUV的侧面和后四分之三视图草图。这辆车的侧面轮廓与 Creta 上看到的侧面轮廓非常相似,具有大胆的特征线条和交叉姿态。

然而,很明显,Alcazar 将比 5 座紧凑型 SUV 更长,额外的长度用于容纳第三排座椅。

现代 Alcazar 设计草图还展示了新的尾灯设计,它看起来比 Creta 上的尾灯设计要好得多。更重要的是,尾门也已经完全重新设计。但是,后保险杠的设计与 5 座紧凑型 SUV 上的保险杠相似。

当谈到温室时,Alcazar 看起来会收到一个后四分之一玻璃,这应该有助于为最后一排的乘客提供一些光线。

此外,虽然发动机罩的轮廓看起来与 Creta 相同,但前面板似乎已经发生了变化。汽车上应该有一个新的散热器格栅、保险杠和不同的照明装置。

在内部,就像之前推测的那样,现代 Alcazar 的设计草图显示了一个直接从 Creta 中取出的仪表板,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但是,在 Alcazar 中,客户可以选择第二排的船长椅,他们配备了自己的专用中控台,配备了扶手和一些储物柜。

根据现代汽车的说法,第二排和第三排都有足够的空间供乘员使用,设计草图也暗示了相同的含义。但是,仔细观察,很明显第二排座椅在草图中向前放置。

出人意料的是,现代甚至在第三排座椅后面留了一些空间放行李,但似乎没有足够的空间放一只猎犬。

为了尽快亮相,Alcazar 将使用 Creta 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选择。它应该比它所基于的 5 座紧凑型 SUV 成本更高,但应该通过成为更优质的产品来弥补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