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Venue曾在2021年1月引领紧凑型SUV销量

导读 在今年的第一个月,其制造商总共售出了 11,779 辆汽车,而 Maruti 设法为 Brezza 找到了 10,623 辆汽车。在上次跌至第四位之后,起

在今年的第一个月,其制造商总共售出了 11,779 辆汽车,而 Maruti 设法为 Brezza 找到了 10,623 辆汽车。

在上次跌至第四位之后,起亚 Sonet 以 8859 辆的销量反弹至第三位。

这意味着 Nexon 占据了第四位,但塔塔并不介意,因为这款紧凑型 SUV 设法找到了超过 8225 名购买者,创下了该车型的记录。

同样,最安全的汽车 Mahindra XUV300 也在不断壮大。这家公司销售了 4612 辆 SUV,这似乎并不多,但考虑到该细分市场的激烈竞争,即使是少量的增长也很重要。

另一个马恒达,无可否认的利基细分市场参与者 Thar 紧随其后,其名称为 3152 辆,这是该车的历史新高。

日产似乎用 Magnite 获得了金牌,是的,3031 辆并不高,但这样看,这家汽车制造商在 2021 年 1 月总共只售出了 4021 辆,这说明了很多。

同样,由于其徽章工程实践,丰田也获得了巨大的利润。在 2021 年 1 月的紧凑型 SUV 销量榜中,Urban Cruiser 以 3005 辆的销量排名第八。

排在最后两位的是福特 EcoSport(2266 辆)和本田 WR-V(1211 辆)。虽然美国汽车见证了同比(YoY)下降,但日本汽车的增长数字猛增。

随着紧凑型 SUV 销量在持续蓬勃发展,除 1 之外的所有汽车均出现增长。总销量为 56,763 辆,同比增长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