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宾利豪华电动车的冲击做好准备

导读 宾利还提供电动 3 0 升 V6 发动机,为Bentayga Hybrid 提供动力。然而,这个奢侈品牌目前的车型阵容中没有一辆纯电动汽车。这将在未

宾利还提供电动 3.0 升 V6 发动机,为Bentayga Hybrid 提供动力。然而,这个奢侈品牌目前的车型阵容中没有一辆纯电动汽车。这将在未来十年内改变,因为宾利有一个大胆的计划,到2030 年将自己重塑为一个全电动品牌。在此之前,到 2025 年,其整个车型阵容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根据 Autocar 的说法,宾利的首款电动车型将于 2025 年问世,并采用豪华轿车的形式,将击败梅赛德斯 EQS。由奥迪根据绝密的Artemis 计划改编的新型高级 EV 平台将为这款未命名的豪华 EV 提供支持。宾利尚未决定新电动车型是否将与燃烧动力车型共享相同的铭牌,但不排除推出飞驰、欧陆 GT 和 Bentayga 电动版本的可能性。

Bentley 董事长 Adrian Hallmark 表示,他希望扩大该品牌对更多女性的吸引力,并“在与今天大不相同的未来城市环境中更加相关”。

虽然宾利预计电池技术在不久的将来不会有显着进步,但公司老板认为持续改进将有助于汽车制造商实现预期的续航目标。到 2025 年,宾利预计将提供 110 千瓦时至 120 千瓦时的电池,这将使更大的电动汽车能够提供 250 至 310 英里的电动行驶里程。

“我们认为 2025 年至 2030 年范围内配备中型汽车的纯电动汽车变得可行,而大型 [电动] 汽车则是 2030 年后,这就是为什么 2030 年是我们计划改变一切的日期,”霍尔马克解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