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在推出了其新款豪华SUVRX450hL

导读 雷克萨斯在推出了其新款豪华 SUV RX450hL,价格高达卢比。990 万(前展厅,德里)。第 4 代 SUV 配备 3 5 升 V6 发动机,配备双

雷克萨斯在推出了其新款豪华 SUV RX450hL,价格高达卢比。990 万(前展厅,德里)。第 4 代 SUV 配备 3.5 升 V6 发动机,配备双 VVT-i 和先进的 D-4S 燃油喷射系统。

雷克萨斯 RX450hL 配备剧院式座椅和带集成 LED DRL 的节能 L 形 LED 灯。先进的 LED 转向灯从大灯的内侧到外侧依次点亮。新款 SUV 是 RX450h 的 7 座版本,已经在发售。

除了雷克萨斯原创的远程触摸界面外,它还配备了一个新的触摸显示屏。除此之外,设计中还融入了智能手机的使用,配备了新的手机支架和 USB 端口,以及与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连接。

该系统还允许通过原生云连接进行语音控制,或者客户的手机到 Apple Siri 或 Google Assistant,同样,车主也可以选择雷克萨斯导航或智能手机版本进行导航。

集成在前保险杠中的 LED 灯可降低功耗,同时提供明亮的光束,为夜间安全驾驶提供出色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