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伊兰特改款已在推出D级轿车在外观内饰和机械方面进行了更改

导读 现代伊兰特对其设计进行了调整,并配备了重新设计的 LED 前大灯、新格栅、新保险杠、新环绕式尾灯和更新的合金。通过这些变化,伊兰特看

现代伊兰特对其设计进行了调整,并配备了重新设计的 LED 前大灯、新格栅、新保险杠、新环绕式尾灯和更新的合金。通过这些变化,伊兰特看起来确实比以前更锐利。

虽然机舱布局保持相似,但现代伊兰特改款获得了更多功能,例如带有新的 8.0 英寸触摸屏的 Infinity 音频系统,还提供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连接。它还可以获得 TPMS 和无线充电。现代汽车还为这款轿车配备了 BlueLink 连接功能,该功能也出现在 Venue 上。

现代伊兰特的其他一些功能包括双区气候控制、通风前排座椅、10 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天窗、前停车传感器和免提行李箱开口。安全功能包括 6 个安全气囊、带 EBD 的 ABS、VSC 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

较旧的伊兰特配备 2.0 升汽油和 1.6 升柴油发动机,但现在现代已停产柴油发动机,因为它不符合即将推出的 BS6 规范,因此伊兰特现在只能配备汽油发动机。2.0 升发动机可产生 152 马力和 192 牛米,并与 6 速 MT 或 AT 配合使用。该发动机符合 BS6 标准,ARAI 燃油效率等级为 14.6 公里/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