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克莱斯勒 Voyager 小型货车来帮助让公路旅行再次变得美好

导读 在第一批普利茅斯将家庭运送到大峡谷之后的 35 年,克莱斯勒周四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新一代的航海者。2020 款克莱斯勒 Voyager 将取代

在第一批普利茅斯将家庭运送到大峡谷之后的 35 年,克莱斯勒周四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新一代的航海者。

2020 款克莱斯勒 Voyager 将取代 Pacifica 的基本版并于今年上市销售。克莱斯勒没有透露 Voyager 在经销商处的售价是多少,但它不太可能偏离 2019 年 Pacifica L 的 28,730 美元的基本价格。

2020 年航海者号的装备将与它所取代的基本 Pacifica 版本几乎相同。Voyager L 将标配布艺内饰、17 英寸带盖轮毂、第二排长座椅、第三排可折叠座椅,以及兼容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7.0 英寸触摸屏。Base Voyager L 和 LX 货车在 2020 年跳过自动紧急制动,Pacifica 货车可在 2020 年选择自动紧急制动。

不需要电动滑动第二扇门的家庭可能会在 Voyager L 和 LX 版本中找到价值,它们在设备上大多相似,除了 LX 版本获得更柔和的悬架调、自动大灯、17 英寸铝合金轮毂、三个-区域气候控制、方向盘音频控制、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和第二排斗式座椅。克莱斯勒在第二排很有用的 Stow 'n Go 座椅根本没有出现在 Voyager 的选项列表中,但在 Pacifica 货车上是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