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 QX30 将在 2019 车型年后到期

导读 英菲尼迪 QX30 跨界 SUV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停产。英菲尼迪周二表示,将停止在英国组装厂生产 QX30,因为它计划完全退出西欧市场。英菲

英菲尼迪 QX30 跨界 SUV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停产。

英菲尼迪周二表示,将停止在英国组装厂生产 QX30,因为它计划完全退出西欧市场。英菲尼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把重点放在北美和亚洲。

QX30 与梅赛德斯-奔驰 GLA 级共享其基础,后者将在明年进行重新设计。QX30于2017年首次在美国上市,搭载奔驰动力,从未大卖。去年,尽管对跨界 SUV 的需求激增,英菲尼迪还是售出了约 8,200 辆 QX30。

英菲尼迪发言人凯尔·巴兹莫尔 (Kyle Bazemore) 周二告诉The Car Connection,QX30“没有我们必须宣布的替代品”,这并没有完全关闭该品牌重返该细分市场的大门。

QX30 的停产使 Q50 轿车成为该品牌的入门级车型,比小型跨界车贵 5,4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