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 召回超过 850000 辆道奇和克莱斯勒汽车排放超标

导读 联邦监管机构周三宣布,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召回超过 850,000 辆不符合排放标准的汽车和跨界车。受影响的车辆包括 2011-2014 年克

联邦监管机构周三宣布,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召回超过 850,000 辆不符合排放标准的汽车和跨界车。

受影响的车辆包括 2011-2014 年克莱斯勒 200 和道奇复仇者、2011-2012 年道奇口径、2011-2016 年吉普指南者/爱国者和 2011-2016 年道奇之旅。目前尚不清楚这四款车型中的哪些版本会被召回,尽管所有车型都共享 2.4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

EPA 的官员表示,这些汽车在修复之前可以安全驾驶。较旧的车辆将首先被召回,并将于今年开始。据美国环保署称,车辆的催化转化器存在问题,公司将翻新或更换这些零件。

FCA 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在本月开始的召回期间,将回收有故障的催化转化器或其零件。受影响的2011款车型将于本月召回,2012款车型将于下月召回,2013-2014款车型将于秋季召回,新车将于年底召回。据 FCA 称,车辆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不会受到影响。

今年早些时候,FCA 同意就不符合排放标准的柴油动力卡车和 SUV 与联邦监管机构达成和解。该公司为大约 100,000 辆非法污染的卡车和 SUV 向政府机构支付了超过 8 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