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调查显示美国的SUV车主已经准备好转向电动汽车

导读拜登政府正在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在其产品中加入了电动模型,但是那些真正决定是否要拥有电动汽车的人呢?特别是对于S

拜登政府正在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在其产品中加入了电动模型,但是那些真正决定是否要拥有电动汽车的人呢?特别是对于SUV车主,他们准备好进行转换了吗?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 最近对1,000名美国SUV所有者和500名购物者进行了调查,他们有意在未来6个月内购买SUV,以期进一步了解他们对电动汽车的看法。

该调查最有趣的发现是,超过一半(58%)的SUV购物者以及近一半的SUV车主(45%)表示,他们的下一次购买很可能是电动汽车。

而且,大多数想要购买电动汽车的人都是每周花更多时间在路上的人。每周驾驶200英里(322公里)以上的SUV车主中有66%正在考虑购买电动汽车。

调查还显示,尽管超过80%SUV的拥有者和购物者一致认为,改用EV会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成本和可充电性仍然是他们关注的主要问题。这不足为奇,当我们看看地方官员如何才刚刚开始建立公共收费网络时,仍然存在很多不确定性。

就政府而言,大众汽车的调查结果还显示,拥有SUV或打算购买SUV的人中,很大一部分人对政府购买电动汽车的潜在激励机制并不熟悉。实际上,只有15%的SUV购物者意识到,如果他们购买了电动汽车,他们可以从联邦税收抵免或其他当地优惠政策中受益。

更重要的是,大约80%的SUV所有者和购物者认为,国家应通过提供各种激励措施来鼓励人们改用电动SUV和汽车。这表明美国政府和地方官员应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购买电动汽车的税收抵免机会上,并让人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