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推出售价为卢比5590万

导读 沃尔沃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新一代 XC60,现在已经在推出了标价为卢比的 SUV。5590 万(前展厅)。新款 XC60 是沃尔沃继 X

沃尔沃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新一代 XC60,现在已经在推出了标价为卢比的 SUV。5590 万(前展厅)。新款 XC60 是沃尔沃继 XC90 之后第四款基于可扩展产品架构 (SPA) 平台的产品。

沃尔沃 XC60 的设计灵感来自更大的 XC90。标志性的雷神锤式 LED DRL 也适用于 XC60 的全 LED 大灯。格栅的灵感来自 XC90 上的格栅,看起来很优雅。侧面轮廓看起来很有男子气概,合金设计精美。后部虽然看起来与之前的车型相似,但对尾灯和保险杠进行了调整。总体而言,XC60 获得了急需的设计更新,并且符合沃尔沃当前的设计语言。

沃尔沃 XC60 的内饰也进行了大规模改造。中控台上的许多按钮被带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功能的 9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所取代。仪表板采用全新设计(符合沃尔沃的设计理念),并配备了全新的 3 辐方向盘。与新款沃尔沃汽车一样,空调通风口采用独特的垂直设计。您还可以获得优质 Nappa 皮革内饰、Bowers and Wilkins 音响系统、带按摩功能的加热和冷却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和全景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