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沃尔沃XC40 Recharge电动跨界车亮相

导读沃尔沃首款全电动汽车于周三正式亮相,并伴随着该汽车制造商的雄心勃勃的计划,即减少其生产的汽车造成的污染,并减少制造汽车的工厂的排放

沃尔沃首款全电动汽车于周三正式亮相,并伴随着该汽车制造商的雄心勃勃的计划,即减少其生产的汽车造成的污染,并减少制造汽车的工厂的排放。

2021 款沃尔沃 XC40 将于 2020 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在适用的联邦、州和地方激励措施之前,售价超过 55,000 美元。据沃尔沃称,根据 EPA 测试周期,这款基于 XC40的小型跨界车将有超过 200 英里的续航里程。但是,这家汽车制造商没有承诺 XC40 Recharge 地板下存储的 78 千瓦时电池组的特定范围。相反,沃尔沃表示将按照更乐观的欧洲标准行驶 400 公里(约 248 英里)。

为 XC40 Recharge 提供动力的是一对电动机,每个轴上一个,每个电动机产生 201 马力。XC40 Recharge 的 402 马力额定值将在不到 5 秒的时间内将其从 0 英里/小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其最高时速将限制在 112 英里/小时。几乎与其最高速度一样重要的是 XC40 Recharge 补充电池的速度。沃尔沃没有指定 2 级充电速度,这在家庭中更常见,但表示在 150 千瓦快速充电器上,XC40 Recharge 将在大约 40 分钟内将其电池电量从 0% 补充到 80%。沃尔沃表示,作为购买价格的一部分,它将为其所有电动汽车提供一年的免费充电服务——包括已经在售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