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款保时捷 Taycan Turbo S 上最酷的设计特色

导读 该2020保时捷Taycan Turbo S的 昨天首次作为德国高性能汽车品牌在生产电动汽车的第一次尝试。虽然它的功率高达 750 马力,并在声称的

该2020保时捷Taycan Turbo S的 昨天首次作为德国高性能汽车品牌在生产电动汽车的第一次尝试。虽然它的功率高达 750 马力,并在声称的 2.6 秒内从 0 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这一事实令人印象深刻,但有许多很酷的细节确实让它与众不同。

从新的 911 和现在旧的 918 超级跑车的线索中掩盖了整体令人惊叹的外观设计等大事,新 Taycan 有很多细节值得特别指出。

我清楚地记得讨厌原始保时捷 Mission E 电动轿车概念上的车轮。虽然那辆车的想法看起来很棒,但我发现车身,尤其是轮毂设计奇怪地球状,重量稍重,看起来很自然,因为没有更好的词。但我很高兴保时捷坚持自己的立场,并找到了一种方法将两种色调的黑色车身颜色轮毂投入生产,因为它们在照片和实物上都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