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日产Z可能会在今年首次亮相

导读 在与 Nissan Z Proto Concept度过了一段时间后,我们很高兴看到量产版 Z 跑车会是什么样子。照片显示它看起来应该与概念几乎相同,进

在与 Nissan Z Proto Concept度过了一段时间后,我们很高兴看到量产版 Z 跑车会是什么样子。照片显示它看起来应该与概念几乎相同,进一步的泄露暗示起价为合理的 34,995 美元。日产的官方确认一直不存在,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保留了一份接近胸部的官方消息。根据新日产 Z 线程,该车的订单将在 2021 年底之前开放。

帖子上的帖子声称有日产工作人员作为内部消息来源。据报道,此人熟悉 Z 跑车项目,并不为经销商工作。消息人士称,该车的订单将于 2021 年 11 月 15 日开放。

虽然这个日期仍未确定并且可能会发生变化,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提到 Z 的确切日期。正如我们从最近的其他汽车展示中看到的那样,汽车制造商喜欢在同一天打开订单揭幕,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 2021 年 11 月看到 Z 的生产伪装。

如果这个传言是正确的并且订单从 11 月开始,我们怀疑这辆车要到 2022 年中期才会到达客户手中。这辆车最初预计会作为2021 年的 Nissan 400Z 到货,但最新信息表明该车将上市由“Nissan Z”推出,并作为 2022 年款车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