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ToyotaGRSupraA91CF版是碳纤维的盛宴

导读 自推出以来,丰田通过推出几款限量特别版来保持 GR Supra 阵容的新鲜感。去年,A91 Edition以一些梦幻般的颜色和各种碳纤维附件亮相。

自推出以来,丰田通过推出几款限量特别版来保持 GR Supra 阵容的新鲜感。去年,A91 Edition以一些梦幻般的颜色和各种碳纤维附件亮相。不幸的是,A91 只生产了 1,000 辆。如果您无法获得其中之一,那么有一些好消息,因为丰田刚刚发布了 2022 车型年的新款GR Supra A91-CF 版。

北美独家生产的 A91-CF 将生产 600 辆样车,为 Supra 的库存增加一些美味的附加功能,以增强其外观和空气动力学性能。您现在可能已经猜到了,在这种情况下,“CF”代表碳纤维。

这种材料已用于这款 Supra 的新型前分离器和更大的鸭翼。碳纤维鸭嘴式扰流板和碳纤维侧摇杆完善了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对这些附加功能的补充是 19 英寸哑光黑色轮毂。虽然 A91-CF 版也可以涂上硝基黄或绝对零白,但它们可以使用哑光灰色 Phantom 油漆。丰田声称该气动套件有助于下压力和稳定性,因此具有功能性,而不仅仅是美观。车内采用 Alcantara 面料和红色和黑色组合的皮革装饰,延续了运动风格。碳纤维内饰与运动踏板和 14 向电动可调运动座椅上的红色缝线完美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