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olvo Volvtang以数字方式结合了福特野马和沃尔沃XC60

导读很难想象福特野马的风格可以与2017年的沃尔沃XC60混合使用,但是如果您想知道这样一个奇怪的组合是什么样子,我们在这里提供的渲染应该可以

很难想象福特野马的风格可以与2017年的沃尔沃XC60混合使用,但是如果您想知道这样一个奇怪的组合是什么样子,我们在这里提供的渲染应该可以作为活生生的证据,证明这种东西不应该成为现实。不存在。

由Instagram设计师安德拉斯·韦雷斯(Andras Veres)创建的这种数字化面部互换令人意想不到的尴尬,这主要是因为撰写此照片的艺术家想知道这是否真的对Mach-E更好。

好吧,不是这样,尽管最近瑞典汽车制造商在XC60上进行了所有改进,但野马前饰板在沃尔沃上看起来还是很奇怪。

例如,预计将于今年5月投入生产的2022车型将配备重新设计的格栅和前保险杠,新颜色和轮毂选项,所有这些都应该使其感觉更现代。在某种程度上,虽然没有任何手段可以达到值得野马治疗的程度,但是却更具肌肉。

但是在XC60上,魔术仍然是内在发生的事情,沃尔沃仍在押注最新一代的技术,以提供更舒适,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例如,新的XC60现在可以在Android电源上运行,因此预装了Google应用。换句话说,Google Maps之类的服务现在默认在车上可用,因此导航系统应该始终是最新的,并可以直接基于Google信息提供更准确的信息。

从外观上看,很明显,野马是与XC60完全不同的野兽,因此,如果有的话,我们可以说此渲染非常独特。对于顽固的野马迷来说,这很可能是另一个亵渎神灵(还记得Mach-E吗?),所以从某种程度上说,像我们洗礼的“ Musolvo Volvtang”实际上没有任何机会看到它是更好的选择。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