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系现代科纳N热门SUV首次展现出攻击性面孔

导读一段时间以来,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通过将所谓的N型车投入竞争,开始了对性能领域的全面攻势。N是Namyang这个词的首字母,Namyang是现代

一段时间以来,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通过将所谓的N型车投入竞争,开始了对性能领域的全面攻势。N是Namyang这个词的首字母,Namyang是现代全球研发中心的总部,但对客户而言,这最终可能意味着现代最好的一面。

在美国市场上,目前只有一款成熟的N型车,Veloster。随行的还有Elantra和Kona形式的小型N-Line机器。但是,一旦Kona N到达这里,情况就会改变。

这款运动型SUV于今年年底被批准在大西洋西侧部署。就像Veloster N一样,它将由2.0升发动机提供动力,据传闻称,该发动机可提供约275 hp的冲头。Kona N

的外观,尽管显然与标准的新科纳(Kona)并没有什么不同,但直到现在为止,韩国人一直将它们保留在掩护之下。现代汽车本周决定是时候将猫从袋子里拿出来了,并发布了一些没有迷彩的东西的深色图像(我们对它们进行了篡改,以揭示更多SUV的秘密)。

在前面,我们经过大进气口和崭新的灯光处理,上方的格栅上贴有N标志。在后面,我们得到了一个大型双翼车顶扰流板,以帮助减轻压力,就像该系列其他所有车型一样,第三个三角刹车灯也是如此。向下移动,我们得到了两个排气消声器和一个大型扩散器。

SUV是该细分市场中第一个经过全N处理的车型,其低矮和宽阔的车身采用独特的合金轮毂移动。

该车型的确切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现代汽车承诺不久将透露有关Kona N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