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正在开发一款以为中心的电动SUV

导读 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Seon Seob Kim 透露了这一点。他还表示,该公司的研发团队正在研究最适合市场的体型。由于目

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Seon Seob Kim 透露了这一点。他还表示,该公司的研发团队正在研究最适合市场的体型。

由于目前全国范围内对与 SUV 非常相似的任何东西的狂热,现代汽车在的 EV 也将采用类似的风格。

其他几家汽车制造商也在寻求将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推向市场,其中许多预计将是小型 SUV。

现代认为,虽然现在电动汽车细分市场很小,但如果推出更多大众市场产品,该细分市场肯定会受到追捧。

Kona Electric 已经推出,其中 453 台自推出以来已售出至今年 9 月,该公司将对这里的市场状况有一个清晰的了解。

新款现代电动 SUV 将属于该公司计划投资超过 400 亿美元(29.8 亿卢比),用于为全球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新车型和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