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JeepCompass改款已经揭晓该车的预订已经正式开始

导读 吉普重新设计了其广受欢迎的 SUV 的前面板,为其配备了一组带 DRL 的新型 LED 大灯、改进的 7 条格栅、新的前保险杠,并且还重新定

吉普重新设计了其广受欢迎的 SUV 的前面板,为其配备了一组带 DRL 的新型 LED 大灯、改进的 7 条格栅、新的前保险杠,并且还重新定位了雾灯。

然而,SUV 内部的变化更加突出,因为整个仪表板都是新的,具有水平层和整齐地集成在其宽度上的金属口音。

UConnect 5 信息娱乐系统有一个新的 10.1 英寸触摸屏、一个 10.25 英寸数字仪表盘、新方向盘和开关设备也进行了调整,吉普表示现在车内有更多的小空间。

作为一款高级 SUV,2021 Compass 还具有丰富的功能。8 向电动可调(带记忆功能)通风前排座椅、大型天窗、电动举升门等,均随车提供。

此外,还有超过 50 项安全功能,例如 6 个安全气囊、ESC、电子防侧翻、紧急制动辅助和坡道下降控制,仅举几例。

该车的动力系统选项将保持不变,这意味着将保留 1.4 升涡轮汽油和 2.0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和 3 个变速箱,并提供四轮驱动。

在 2021 年 Jeep Compass 发布会上,该汽车制造商宣布将成为右舵车出口市场的制造中心,汽车出口到澳大利亚、日本和其他国家。自 2017 年以来,该款 SUV 的销量已超过 20,000 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