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日产 Titan XD 更新用于重型皮卡比赛

导读 本周在田纳西州亮相的 2020 年日产 Titan XD 重型卡车与 2019 年版相比,增加了更加坚固的外观,即使功率仅略有增加。对于 Titan

本周在田纳西州亮相的 2020 年日产 Titan XD 重型卡车与 2019 年版相比,增加了更加坚固的外观,即使功率仅略有增加。

对于 Titan XD,日产的全尺寸、不太重型的皮卡是加减法。多种驾驶室配置和床位长度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缩减为只有带有 6.5 英尺床的四门双排驾驶室版本。可选的康明斯涡轮柴油机也不见了,只剩下标准的 5.6 升汽油动力 V-8,可产生 400 马力和 413 磅英尺的扭矩(比去年增加 10 马力和 19 磅英尺)。后轮驱动仍然是每辆卡车的标准配置,尽管四轮驱动将成为许多卡车买家的流行升级。去年版本的 7 速自动变速器已经消失,今年取而代之的是具有更高最终传动比的 9 速自动变速器,以提供更好的扭矩传递和加速。

日产没有为新款 Titan XD 提供牵引能力,但凭借更强大的 V-8、更新的 9 速和更高的最终传动比,它很可能超过去年燃气动力 Titan XD 的 11,680 磅额定值在后驱版本中连接到后端时。(通过鹅颈管牵引只会使整体评级增加 100 磅。)Titan XD 仍然提供集成制动控制器、拖车摇摆控制和可用的环视监视器。

与其前身一样,Titan XD 骑在一个完全盒装的梯子框架上,该框架不与轻型 Titan 共享,后者也在 2020 年进行了更新。 Titan XD 比其轻型对应物长约 15 英寸,并具有151.6 英寸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