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阿斯顿马丁DBX评论更高的有利位置

导读 阿斯顿马丁永远不会承认这一点,但其会计师无疑希望 DBX 具有保时捷卡宴效应。我们有着同样的希望,因为我们不想看到另一个标志性的英国

阿斯顿马丁永远不会承认这一点,但其会计师无疑希望 DBX 具有保时捷卡宴效应。我们有着同样的希望,因为我们不想看到另一个标志性的英国品牌消亡,而阿斯顿马丁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不幸的是,这家汽车制造商不会像保时捷那样轻松。当第一代 Cayenne 出现时,它让我们大吃一惊。它不同于以前的任何 SUV。它像宝马 5 系一样处理,可以跟上路虎揽胜,在遇到困难时的步伐。这是一个工程杰作。如今,性能 SUV 一毛钱一打。向任何方向扔一块砖,你会击中七。

为了与此竞争,阿斯顿的 DBX 使用梅赛德斯-AMG 采购的 4.0 升 V8,可产生 542 马力和 516 磅英尺的扭矩。数字很​​大,但在该细分市场中没有什么特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