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 Mk8以全新车身套件脱颖而出

导读 在大众高尔夫GTI是在宝马的攻击,但无论是什么对手提供的,它是有谁不会考虑别的忠诚的粉丝团狂热一辆车。调整 GTI 也是一些业主的热情所

在大众高尔夫GTI是在宝马的攻击,但无论是什么对手提供的,它是有谁不会考虑别的忠诚的粉丝团狂热一辆车。调整 GTI 也是一些业主的热情所在,这是 Maxton Design 等公司赚钱的地方。如果您喜欢德国的热门车型,这将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它再次在汽车发布的早期就提供了沃尔夫斯堡最新和最伟大的产品。这些变化简单但有效,在关键领域给汽车带来了一点爱。

在前面,您会看到最大的变化,新的分流唇从保险杠的一端延伸到另一端。还增加了侧裙延伸部分,它们也很微妙和时尚。汽车后部的假后扩散器也通过微妙的延伸得到增强,使其更具存在感,同时也使汽车看起来更低。最后一个附加组件是在BMW M4 CS上看到的风格的车顶扰流板延伸件。幸运的是,该套件的每个部分都是单独出售的,因此买家可以挑选他们喜欢的附加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