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PH推出限量版Mazda3和MX5庆祝品牌100岁生日

导读 随着马自达今年继续其 100周年庆典,这家日本汽车公司的菲律宾分公司 Bermaz Auto Philippines 为少数人提供了限量版的马自达 3 和

随着马自达今年继续其 100周年庆典,这家日本汽车公司的菲律宾分公司 Bermaz Auto Philippines 为少数人提供了限量版的马自达 3 和 MX-5。

Mazda3 和 MX-5 均采用独特的雪花白珍珠漆饰面和红色内饰,具有结合了东洋软木工业和现代马自达标志的特殊标志,可以在头枕、钥匙扣和车轮中心盖上看到. 另一方面,100周年纪念标志出现在挡泥板和地板垫上。

Mazda3 的样车将只带入该国 15 辆,而 MX-5 将只有 24 辆。这些来自由各种马自达铭牌组成的 700 台,这些铭牌在全球范围内接受了 100周年纪念处理。

对于那些有幸拥有其中一款限量版车型的人来说,您将拥有一个汽车品牌的一段历史,该品牌拥有丰富的传统,在其长达一个世纪的存在中引起了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