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宾利BentaygaHybrid以全新面貌面世

导读 在更新了标准的 Bentayga V8和高性能的 Bentayga Speed 之后,宾利为 2021 车型年对Bentayga Hybrid 进行了改款。这将是宾利今年

在更新了标准的 Bentayga V8和高性能的 Bentayga Speed 之后,宾利为 2021 车型年对Bentayga Hybrid 进行了改款。这将是宾利今年推出的两款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之一,作为公司Beyond100 战略的一部分。很有可能这将成为宾利在 Bentayga 系列中的最大卖家。

Bentley 首席执行官 Adrian Hallmark 表示:“Bentayga Hybrid 是我们成为世界领先的可持续豪华移动出行公司的下一步。“宾利将从一家拥有 100 年历史的豪华汽车公司转变为一个全新的、可持续的、完全符合道德规范的豪华汽车榜样,而 Bentayga Hybrid 是我们公司最近宣布的 Beyond100 战略的第一款先驱车型。”

在美学上,外观已经焕然一新,使豪华电动 SUV 具有更现代、更一致的外观。虽然变化很微妙,但宾利声称前后的每个面板都已更改。在前部,2021 Bentayga Hybrid 采用更大、更直立的矩阵式格栅,使引擎盖向下扫到镀铬件的边缘。新的、更纤薄的 LED 大灯的位置也更远,高 1.18 英寸,而切割的水晶设计使灯即使在不亮的情况下也能闪闪发光。

在其他地方,车尾采用了与 Continental GT 尾灯设计相匹配的新椭圆形尾灯、全宽尾门和重新定位的牌照,以便为更突出的宾利字样腾出空间。可用的 Blackline Specification 用黑色元素取代了外部镀铬,以获得更险恶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