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Y速度快安全续航里程可达482公里

导读 特斯拉在洛杉矶举行的特别发布会上展示了他们的新 Model Y。这家美国制造商的 Model Y SUV 将加入特斯拉消费乘用车的 Model 3、Mod

特斯拉在洛杉矶举行的特别发布会上展示了他们的新 Model Y。这家美国制造商的 Model Y SUV 将加入特斯拉消费乘用车的 Model 3、Model S 和 Model X 阵容。它还将加入第二代特斯拉敞篷跑车和特斯拉 Semi 之类的行列。

即将推出的特斯拉 Model Y 将提供四种配置。入门级标准系列车型预计将于 2021 年春季(3 月至 6 月)上市。起价为 39,000 美元(269 万卢比),是所有四款车型中最便宜的。但是,在标准系列车型出现之前,客户将有三种不同的变体可供选择。这些变体预计将于 2020 年秋季(9 月至 12 月)推出。

Model Y 中价格最低的变体是 Tesla Model Y Long range。顾名思义,它一次充电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 482 公里。它将具有 5.5 秒的 0-100 公里/小时计时和 29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Model Y Long Range 的售价为 47,000 美元(324.5 万卢比)。阵容中的下一个将是特斯拉型号 Y Dual Motor AWD。顾名思义,该变体将牺牲其部分范围并专注于性能。它的最高时速为 217 公里/小时,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为 4.8 秒。价格将从卢比开始。352 万(估计)。

阵容中的最后一个将是特斯拉 Model Y Performance。凭借其两个强大的电动机,它的续航里程约为 450 公里,最高时速为 241 公里/小时。0-100 公里/小时的计时是惊人的 3.5 秒。它将以卢比的价格提供。414.2 万(估计)。

特斯拉 Model Y 的前部与其四门轿车兄弟 Model 3 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从尾部看,Model Y 的外形与旧款 Model X 相似,但尾灯再次让人想起 Model 3。这款全电动 SUV 将可选配七座布局和简约设计。内部有一个全景玻璃屋顶和特斯拉的 15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机舱也提供了很大的空间。

特斯拉对 Model Y 抱有很大的野心,并相信 Model Y 的销量将超过 Model 3 和 Model S 的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