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MachE的重大更新即将到来

导读在福特野马马赫-E仍是相对较新的市场,但它已经使一些大波。在我们最近的试驾体验中,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它并不完美,但由于无线更

在福特野马马赫-E仍是相对较新的市场,但它已经使一些大波。在我们最近的试驾体验中,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它并不完美,但由于无线更新,福特可以根据需要逐步改进和修复错误。谈到这一点,据Inside EVs 称,预计未来几个月将进行一次重大的 OTA 更新。

福特电动汽车总经理 Darren Palmer 透露,计划在今年冬天的某个时候进行重要的快速充电更新。有多大意义?该报告称,福特的目标是改善目前处于 80% 充电状态的快速充电上限,将功率限制在 12 kW 左右。

帕尔默暗示快速充电将很快继续以高达 90% 左右的高速充电。之所以没有更早地完成这项工作,是因为 Blue Oval 仍在从头开始从其首款 EV 中学习许多现实世界的驾驶场景。该公司在快速充电方面保持保守是正确的,以保证电池在八年后(即保修期)能保持其初始容量的 70%。

现在一段时间过去了,福特不仅对技术更有信心,而且还想为车主改进。预计此软件更新将有益于充电曲线甚至电池温度等方面。

另一个潜在的更新,虽然预计不会成为今年冬天套餐的一部分,但 Mach-E 能够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以更高的速率充电。据报道,大多数 Mach-E 车主更喜欢在家充电,但充电站更新总是受欢迎的。

与市场上任何具有 OTA 能力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目标一样,福特的目标是继续提高性能和充电时间,同时仍然设法防止电池退化。福特没有给出这个大型 OTA 的具体日期,但它可能会在圣诞节前及时到达,如果不是在此后不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