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草图来自尼西亚车型年2022HyundaiCreta

导读 众所周知,现代汽车将改变 2022 Creta 的设计,以使其对客户更具吸引力,尽管人们购买的是一桶水。最近,这家韩国公司为俄罗斯和南美市

众所周知,现代汽车将改变 2022 Creta 的设计,以使其对客户更具吸引力,尽管人们购买的是一桶水。

最近,这家韩国公司为俄罗斯和南美市场推出了紧凑型 SUV 的改款版本。

但是,这些型号不适用于,因为它们没有“参数宝石”格栅。不过现在,2022 年款现代 Creta 的设计已经正式披露。

不可否认,这是将在尼西亚销售的模型。但是,毫无疑问,同样的设计也将应用于版的 Creta。

虽然车身的核心设计没有受到影响,但改款后的 Creta 的前面板发生了重大变化。

它配备了带有隐藏 DRL 的“参数宝石”格栅、一个新的保险杠、重新定位的主灯和一个前防滑板。

虽然设计草图中的汽车车轮来自当前模型,但没有从 C 柱沿车顶边缘延伸的对比元素。

在后面,保险杠看起来是一样的。但行李箱盖已被修改。该车现在有一个高位刹车灯,回旋镖式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