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 Hatchback渲染在现代Ioniq 5之后进行

导读 大众汽车最近发布了ID 4 GTX,就像电动跨界车的Golf GTI一样。那么谁能说特斯拉不需要带有纯欧洲两厢车的Model 3?目前,汽车的形状并不

大众汽车最近发布了ID.4 GTX,就像电动跨界车的Golf GTI一样。那么谁能说特斯拉不需要带有纯欧洲两厢车的Model 3?

目前,汽车的形状并不是购买电动汽车的主要因素,因为特斯拉的技术包似乎领先于其他任何人。但是,除了最近推出的ID.4外,我们还看到了韩国有希望的Model 3替代产品。即,现代Ioniq 5和起亚EV6几乎打败了所有汽车。

他们俩在设计上都做这件奇怪的事情,当您看照片时,您不太确定它们是掀背车还是跨界车。我们只是将它们视为适合如此大小的电池和乘客舱的理想形状。这让人想起过去的一些大型掀背车,例如与Saturn Aura相关的欧洲汽车Opel / Vauxhall Signum。

但是无论如何,特斯拉所做的事情几乎与大众汽车和韩国汽车制造商相反。他们不做营销,他们的汽车在更新方式上更接近智能手机。但是,如果竞争变得激烈,则Model 3Co。也许必须适应特定的细分市场,就像Apple现在拥有比荣耀时代更大的手机和平板电脑范围。

只是现代Ioniq 5或起亚EV6的名称就可以告诉您它们的射程将有多大。我们都知道大众汽车如何看重模型多样性。我们要说的是,Model 3掀背车可能不可避免地走得更远,也许这是在2022年欧洲工厂投产之后。

由于传出了更小,更便宜的Model 2,我们之前已经看到过Model 3的掀背式渲染。但是渲染艺术家Sugar Design的作品更具吸引力,因为他创建了3D模型。因此,您可以从各个角度查看线条,并自己决定将来是否要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