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发布了新款宝马X3的官图和价格

导读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新款宝马X3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 28-47 58万元。新款宝马X3原计划于成都车展亮相,但成都车展因疫情防控等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新款宝马X3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28-47.58万元。新款宝马X3原计划于成都车展亮相,但成都车展因疫情防控等问题延期举办,所以中期改款的宝马X3是否延期首发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我们先看看中期改款车型带来哪些惊喜吧。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的宝马X3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进气格栅尺寸进行了加大,保险杠造型也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宝马X3将提供曜夜套装和M套装供选装,曜夜套装采用了亮黑色的样式显得新车更加运动,M套装采用了更多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加时尚。

在尾部方面,新款宝马X3的尾灯组同样经过了全新设计,融入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整体的LED灯带形成了一个不规则的轮廓样式,点亮后使新车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此外,新款宝马X3配备了后扰流板,尾部的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在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3的内饰采用了红/黑色的颜色搭配,不过示来新车还会推出更多的内饰颜色可选择。值得一提的是,中期改款的宝马X3采用了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同时针对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和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