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ex的梅赛德斯AMGGLE63焦糖之多你可以尝一尝

导读 大多数主要的调谐器都为自己开辟了一个利基市场——一个与他们密切相关的专业领域。对于 Hennessey 来说,这推动了可以从已经很快的汽车

大多数主要的调谐器都为自己开辟了一个利基市场——一个与他们密切相关的专业领域。对于 Hennessey 来说,这推动了可以从已经很快的汽车中合理提取多少功率的极限,例如新款雪佛兰 Camaro ZL1 Exorcist。对于 Carlex Design,重点是打造精美细致的豪华客舱。这是一个调音师,它不会害羞地拿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华丽内脏说,“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Carlex 的最新展示是对梅赛德斯-AMG GLE 63 S Coupe 的更加奢华的诠释。

如果您忘记了,这款野蛮的 SUV 配备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功率为 603 马力,扭矩为 627 磅英尺。它的库存形式也不乏奢华,标准的 Nappa 皮革内饰和华丽的装饰选项,如灰椴木或 AMG 碳纤维。Carlex 为其 GLE 63 S 配备了焦糖色皮革内饰,带有灰色嵌件、穿孔和刺绣图案。从门板到仪表板,几乎所有东西都覆盖在这个可爱的室内装潢中。带有皮革饰边和金属标志的特殊脚垫取代了原厂脚垫。

我们很欣赏 Carlex 在内部装饰高雅的标志。它不太大也不太花哨,与优雅的环境完美契合。对于装饰嵌件,该应用中使用了碳纤维。在外面,它几乎是 AMG 的股票票价,这不是坏事。大型 Panamericana 格栅、黑色 22 英寸 AMG 轮毂(梅赛德斯的 2,000 美元选项)和这种特殊的缎灰色油漆赋予 63 一种险恶的外观,几乎与成熟的内饰格格不入。Carlex 没有说明这种华丽的机舱改造的价格,但对于那些可以花 116,000 美元购买 SUV 的人来说,这不太可能。